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06-19   作者:文/王雪蓉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广泛征求毕业生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6月17日,学工部联合教务处、后勤处在郑东校区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崔炜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了在学校学习、生活中感悟与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大家结合自身体会,围绕宿舍管理、软硬件设施、课堂教学、考研助推、毕业实习、心理健康、学生管理等方面,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与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与交流,详细了解了大家的毕业去向,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崔炜向2021届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祝贺大家以优异的成绩迈上了更广阔的人生舞台,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发扬奋斗精神,到祖国和人们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砥砺奋斗,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实干担起青年使命。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马工程”之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定向跑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为毕业生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