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校刊编辑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2021-05-11   作者:文/李富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期,校刊编辑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代表成立党史研学培训班到赣南闽西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学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从参观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开始,一路走过兴国将军馆、于都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瑞金“一苏大”旧址、“二苏大”大礼堂、长汀瞿秋白纪念馆、才溪调查陈列纪念馆、古田会议会址等红色基地。党史研学培训班采取实地体验与情景教学、现场讲解和专题讲座的方式,使学员们深刻理解了“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苏区精神的核心和灵魂。

通过研学,学员们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感恩奋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期刊工作岗位上忠诚奉献,勇敢担当,做出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在河南省第三届大学生钢琴公开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