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赴中原银行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2021-05-08   作者:文、图/黄欣怡   点击:

5月7日上午,金融学院组织带领2019级、2020级硕士研究生共约80人赴中原银行敏捷中心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学院师生分组参观了中原银行零售条线敏捷转型后的办公场所,现场观摩了各部落的敏捷看板,与部分部落PO就敏捷工作方法、数字化业务大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环节,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介绍了中原银行合并重组、敏捷组织转型、科技创新、人员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中原银行总行战略转型办公室负责人尚振阳详细介绍了中原银行数字化转型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优秀校友代表邵尊、张翼分别从毕业后自身经历、入行以来的经验收获等内容跟同学们进行分享。老师们对中原银行数字化转型实践给予高度赞赏,并针对当下研究生教育以及未来与中原银行教育实践等合作愿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对中原银行的教学实践活动,同学们对中原银行的办公模式、组织架构、业务特点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加强了金融学院与中原银行的沟通和交流,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李奋飞教授做客案例大讲堂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新团员入团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