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党员志愿者参加省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21   作者:文/李文明 图/曹恒   点击:

为不断提高我校干部职工履行义务植树的责任意识,按照省直文明办工作要求,3月20日,我校宣传部、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党员志愿者一行近20人到登封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活动。

尽管气温偏低,寒风呼啸,植树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挖坑、栽苗、培土、浇水、覆土保墒,在大家的共同配合下,近百棵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生态文明意识和绿化家园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义务植树、生态建设,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生态保障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真情流动 爱意相通”献血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