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在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佳绩

2021-01-15   作者:文/张利杰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的决定》,我校“石榴树育人工程”以全省第一的排名荣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知智行大讲堂”荣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

本次评选于2020年7月启动。经各高校推荐以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0项。我校推荐的“石榴树育人工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根本方向而培育的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始创于2010年的“知智行大讲堂”是会计学院学生工作优秀品牌,迄今已举办210期,吸引了校内外百余位专家教授、行业精英登台开讲,受众累计达6万余人次,曾获得第九届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推选展示二等奖、获批河南省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和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等。

这次获奖既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激励。我校学工队伍将把表彰作为动力,把鼓励作为鞭策,以内涵建设为基石,以品牌打造为引领,不断改进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本领和素养,做好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知心人和引路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中标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
下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2023年新闻采写与新... 12-25
我校荣获“河南省首批新时代... 12-25
校工会举行法律咨询中心第二... 12-22
文北校区幼儿园开展冬至主题... 12-22
我校喜获51项国家级、省级大... 12-22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 12-2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