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举办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法官大讲堂

2020-11-12   作者:文/张璐瑶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法官大讲堂在学院20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王静,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杜浩阳、院长陈晓景等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张良主持。

聘任仪式上,华小鹏为王静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对王静应邀担任我校兼职教授表示欢迎,并感谢她对我校教学、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聘任仪式结束后,王静以“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中司法职责与担当”为主题介绍了营商环境评价基本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分析了营商环境评价中涉及法院的指标,阐释了优化营商环境中的法院职责与担当等方面等相关问题,使在场师生对国家层面、河南省层面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的努力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制度及其有效实施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此次活动架起了高校与实务部门合作交流的桥梁,充实了学院的师资力量,有利于同学们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激发了对法学实践的热情。

上一条:副校长薛玉莲为会计学院2020级新生讲授财务专业导论课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兰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浙江外国语学院王松亭教授应...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