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18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17日,宣传部党支部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睿主持。

张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省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赵连生,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莉华讲话精神,通报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相关案例。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情况和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岗位谈感受,交流学习体会,查摆问题,作表态发言。

听完班子成员发言后,郭改英作总结点评。她指出,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结合岗位谈感受、措施透彻到位。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整体工作安排,通过以案促改工作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她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着力整改提高;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睿在总结时表示,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同时,就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她从加强主观世界改造、强化理论学习,对照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整改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我为母校赢西瓜”活动助力脱贫攻坚任务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最美教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