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校医院积极开展新冠肺炎防治专题培训

2020-04-21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预防医疗机构院内感染的工作要求,有效提升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各项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能力,3月26日以来,校医院对全体医护人员开展了新冠肺炎防治专题系列集中培训及实操演练。

校医院高度重视这次集中培训,制定方案,明确要求,精心组织,有序实施。院内培训共分为13个专题,每天1个专题,分别由校医院科室主任和业务骨干精心准备并授课,内容涉及新冠肺炎基本知识、日常自我防护、应急处置流程、校医院留观区的设置、院感管理防护等方面。专题培训突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有效充实了医护人员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专业知识,提升了医院的卫生防疫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卫生健康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达到了预期效果。

校医院在完成院内业务培训同时,也做好了学校防疫消毒、应急处置、师生防护等内容的培训准备,做好“返校复学第一课”专家讲座等工作,为更好的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校工会慰问我校幼儿园
下一条:我校教授受邀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开展线上公益讲座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基层风采
校工会举办“翰墨传家训,赓... 12-20
我校举行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 12-20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教学... 12-20
副校长赵楠带队赴滑县穆营村... 12-1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在全... 12-19
2023年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及法... 12-18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