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院系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工作培训会

2019-11-29   作者:文/张静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西-203报告厅召开院系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出席会议。院系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及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统战部部长周红琦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统战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就统战工作进行培训,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院系级党组织统战工作职责、统战委员工作职责及相关文件制度,并对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考核指标及高校宗教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郭改英在总结讲话中对新形势下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注重政治引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任务,切实把统战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工作全局谋划;三是要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责任落实,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培训精神,扎实做好统战工作,共谋学校发展。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2023年新闻采写与新... 12-25
我校荣获“河南省首批新时代... 12-25
校工会举行法律咨询中心第二... 12-22
文北校区幼儿园开展冬至主题... 12-22
我校喜获51项国家级、省级大... 12-22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 12-2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