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13项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通过省级鉴定

2019-11-11   作者:文/薛子平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名单,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的《财经政法类高校素质教育育人体系的研究与实践——以大学美育课程建设为视角》等4项省级重点项目以及李怀强老师主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研究》等9项省级一般项目通过省级鉴定。

我校此次通过省级鉴定的项目,准确地把握国内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发展趋势;理论联系实际,实践成效显著;重视改革创新,体现了新时代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项目研究的思路清晰,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同时,也为同类高校开展相应研究和实践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与参考。

上述成效的取得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方法的成果体现。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班级红歌会
下一条:我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工作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12-14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我校与美国伯克利学院举行交... 12-14
展技能,亮风采——我校在202... 12-14
我校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进行... 12-14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 12-13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