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党史、新中国史、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9-11-08   作者:文/李雅婷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郑东校区教一219报告厅举办党史、新中国史和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主题是“学党史、感党恩;知国史,启新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辅导员及近500名学生观看比赛。

本次竞赛分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阶段。在线上初赛环节,全院1100名学生围绕党史、新中国史和十九大精神开展网络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八个团支部进入线下决赛。在决赛的竞速赛中,各支部参赛代表或争分夺秒、积极抢答;或集思广益、寻求台下帮助,展现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展示了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在决赛的演讲赛中,各支部参赛代表随机抽取题目,进行五分钟演讲。同学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密切联系学习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引经据典,激情澎湃,表达了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经过两轮激烈比赛,180305、190301团支部荣获一等奖,其他6个团支部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学习报国的初心,更加明确了砥砺前行的方向。

上一条:学生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黄河博物馆
下一条:我校组织党员干部与学生代表参加庭审接受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