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6   作者:文、图/唐萌   点击:

11月5日上午,后勤党委在东配楼11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副校长李观虎出席了会议,专题会由后勤党委书记丁伟主持。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正视问题不回避、刀刃向内不偏转,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主动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李观虎强调,师生的需求就是我们后勤工作的主线,师生满意不满意就是我们工作最高标准,主题教育活动在后勤工作的具体体现就是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理出思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围绕为教育教学服务这个中心,以服务师生利益为主线来开展工作,最终达到“有公心、无私心,敢担当、有作为”的效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我校组织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观黄河博物馆
下一条:著名国际政治经济学家张宇燕来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