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为文化传播学院学生讲党课

2019-10-30   作者:文/张媛   点击:

10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在教学科研楼804会议室为文化传播学院学生讲党课。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学习。

郭改英以“学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为题,从“学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是什么?”和“如何守住初心与担当好使命”两个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学校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学生干部展开互动座谈。郭改英指出,学生干部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引领者、先行者;是学生实施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主体力量;是联系教师和学生之间的重要桥梁与纽带、学校工作开展的得力助手;要端正态度,坚守初心,锤炼本领,争做表率,增强服务同学们的能力。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有爱国情怀、有奋斗之志、有勤学之举、有阳光心态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既仰望星空、有理想信念,又脚踏实地、不断锻造自己,争当走进新时代的奋进者、实干者和奉献者。

李树秋表示,希望大家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努力学习,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素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副校长李观虎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