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后勤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2019-10-16   作者:文/丁伟   点击:

10月15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校工会主席朱金瑞教授应邀到后勤党委作主题教育宣讲报告,后勤处、基建处全体人员聆听了报告。

朱金瑞结合后勤实际,作了“知行合一:作守‘高线’严‘底线’的表率”的主题宣讲报告,围绕“高线”与“底线”是什么、为什么要既坚守“高线”又严守“底线”、如何坚守“高线”严守“底线”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讲述。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后勤党委负责人表示,宣讲报告既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次重要的宣讲,也是给我们全体党员上的一次专题党课,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的开展。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实习基地和协同创新中心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 12-29
全国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指... 12-28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东师范大学文... 12-31
民俗文化润童心 龙腾盛世迎新... 12-29
我校在2023年度“活力杯”河... 12-29
全员参与 共创文明——文北校... 12-29
校工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国... 12-29
副校长郎付山出席河南广播电... 12-29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