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

2019-07-17   作者:   点击: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讴歌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于7月16日上午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在郑东校区召开了“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张营民主持。

座谈会上老同志纷纷从各自生活和工作经历出发,从身边一点一滴变化谈起,紧紧围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他们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居安思危,奋发图强,沿着党指引的路线奋勇前进,为中原更加出彩,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书记李海松,副处长李亚建等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研究成果《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两周年评估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办“高校教师职业礼仪”培训讲座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