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春雷话剧社公演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

2019-06-20   作者:王璇 张晔   点击:

6月18日晚,由会计学院春雷话剧社精心排练的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于教学一号楼219报告厅公演,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等单位领导与全校五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天堂隔壁是疯人院》是一出荒诞意味十足的喜剧作品,全剧以荒诞幽默的手法描述了一群受控人的生存状态,通过对疯子行径的描述来展示一些人精神的空乏和无知。一场由院长亲自监督、病人策划并参与的演出在院长办公室进行,演员一人分饰多角接连登场,展现了一群性格鲜明的人在现代文明世界里的生活状态,强调人作为社会的主体坚持正确信念和寻找精神家园的重要性。

演出中,学生将每个人物性格特征表现得淋漓尽致,塑造出了孤独无奈的吴所、胆小谨慎的顾忌、漂亮俗气的咪咪、时运不济的里白等形象。全剧用紧凑的节奏、激烈的对话、情景的转变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在场观众数次掌声。

话剧点燃青春梦想,舞台演绎百态人生。春雷话剧社自成立以来,为我校师生带来《茶馆》、《雷雨》等二十余部精彩话剧,以其独特的风格和艺术形式感染观众。本次《天堂隔壁是疯人院》演出展现了我校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花儿’与 ‘少年’——《中国民族民间音乐》课程教学实践音乐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