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我校开展辅导培训活动

2019-05-24   作者:张永博   点击:

5月22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我校开展美术、书法、朗诵辅导培训活动,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校400余名师生参加。

美术培训现场,中国国家画院创研部主任、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何加林讲授了中国画的相关知识以及创作的技巧方法。在书法培训现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张铜彦,中国书法协会会员、银川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牛尔惠,分别结合自己的创作经历讲授了书法的起源与发展以及书法创作的技巧等,并进行现场创作示范。朗诵培训现场,著名主持人侯梓沐通过《胡杨》、《唯有牺牲多壮志》两部作品选段,讲解了朗诵需要的相关技巧,并对现场同学的提问一一作答。

此次活动是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开展的“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之一,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我校喜获第四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开展考研深造助推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团队受邀参... 12-15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 12-15
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12-14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我校与美国伯克利学院举行交... 12-14
展技能,亮风采——我校在202... 12-1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