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艺术系举办“青春中国梦,青年最强声”第五届正能量之星宣讲会

2019-05-09   作者:张永博   点击:

5月7日晚,艺术系于教一219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中国梦,青年最强声”为主题的第五届正能量之星宣讲会,艺术系相关领导、教师出席并担任评委,4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宣讲人依次上台演讲,围绕他们的青春励志故事展开分享,有暑假兼职,在人生重要节点积极努力,自立自强的故事;有在面对考学失败,不轻言放弃,努力拼搏,最终成功的励志故事等,向在座的同学传递了积极向上、自立自强、顽强拼搏的“正能量”。评委们根据选手们自立自强方面事迹和分享,评出了自强之星。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艺术系学子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肩负使命与担当,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上一条:宫辉力教授受邀来我校做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校第六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