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获得佳绩

2019-04-23   作者:荆宜青   点击:

4月19日至21日, 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郑州举行,我校选送的26件作品参加了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作品展示与答辩,我校荣获5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在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下,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组织委员会和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大赛共有38所高校的1400多名师生报名参赛,参赛作品总数达378件。我校进入省赛的作品经过校赛的筛选和初评,作品质量与以往相比,有较大的提高。参赛作品紧扣“大数据”、“人工智能”、“中华民族元素”等主题,选手把所学的知识加以灵活的运用,利用多媒体等技术开发出具有较高水平和应用价值的软件,充分展现了学生较强的应用能力。

据悉,经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我校将承办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金融新时代,青年创未来”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文化传播学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