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邀请赴边疆基层工作校友回母校交流座谈

2019-01-10   作者:孟辉   点击:

1月8日上午,我校邀请赴边疆基层工作的2018届优秀校友韩卉回母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出席座谈会。组织部、就业指导处、学生处、校团委、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慧军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韩卉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韩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边疆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体现出我校毕业生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命运紧密结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他勉励韩卉要立足边疆、扎根基层、脚踏实地,发挥能干、会干、肯干的“草根精神”,立足本职为边疆人民多干事、干实事、干好事,在献身边疆建设中实现个人的理想追求。李慧军要求广大在校学生要向校友韩卉学习,根向下扎,从基层干起,用奋斗的青春实现人生梦想和民族复兴梦。同时,他表示,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母校将始终关注校友的发展和成长,请韩卉多回母校看看。

韩卉向母校领导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向老师和同学介绍了个人所在工作点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新疆半年来工作、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受。她请领导、老师和师弟师妹们放心,在祖国的边陲工作,在艰苦的地方成长,是自己的理想,也始终无悔于当初的选择,自己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与会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将韩卉作为学习的榜样,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发展观,争做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优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子,为学校争光。

上一条:我校举办宣传队伍专题培训
下一条:社会学系在2018省会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意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基层风采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20
我校当选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 12-20
校工会举办“翰墨传家训,赓... 12-20
我校举行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 12-20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教学... 12-20
学校开展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 12-19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