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辅导员工作项目入选2018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2018-12-28   作者:张发民   点击: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主持的辅导员工作项目《“国贸小微”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台》入选河南省2018年度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国贸小微”是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台的昵称,以“和谐、开放、自律、向上”核心理念开展校园新媒体工作。通过微博、微信和网站进行“微阵地”建设,形成了思想引领阵地、成长服务阵地、组织动员阵地、答疑解惑阵地、安全教育阵地、创新创业阵地等六大阵地,同时开展党建知识掌上学习,为学院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丰富内容,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正能量。
     近年来,学生工作部(处)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以加强辅导员精品项目建设为重要工作抓手,引导辅导员加强工作项目化研究,深化实践育人成效,推动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精品化,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

上一条:艺术系举办钢琴音乐会
下一条:感受戏剧韵味 传承国粹文化——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第二届经典戏剧改编暨表演大赛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浙江外国语学院王松亭教授应...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