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春雷话剧社公演话剧《雷雨》

2018-12-20   作者:文/张利杰 李壮   点击:

12月17日晚,由会计学院春雷话剧社精心排练的话剧《雷雨》在郑东校区教学一号楼219报告厅公演。全校六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雷雨》是著名剧作家曹禺创作的一部话剧。演出中,学生演员们用细腻的表演、精妙的台词、充沛的情感将每个人物压抑的心理、复杂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塑造了专制伪善的周朴园、渴望冲破藩篱的蘩漪、悔恨软弱的周萍、热情单纯的周冲等角色。随着剧情的推演,所有的秘密、所有的矛盾在雷雨之夜集中爆发,演员们用精彩的演技将情节推向了高潮,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话剧点燃青春梦想,舞台演绎百态人生。春雷话剧社自成立至今,为我校师生带来了数十部经典剧作,以其独特的艺术感染力去影响观众。本次《雷雨》的演出展现了我校学子才华横溢、青春向上的朝气,有力助推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学生文化自信,营造了积极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加拿大Concordia大学苏春翌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金融学院邀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蒋先玲教授做报告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