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第四届全国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决赛一等奖

2018-11-12   作者:刘晔   点击:

11月10日—11日,第四届全国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总决赛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办。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49 支参赛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我校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学生组成的 “对对队”荣获决赛一等奖,教师陈浩东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要求对虚拟仿真的物流企业进行运营和研究,探索物流生产实际问题并展示解决方案,通过方案设计、方案实施与方案答辩三个环节,展现参赛团队风采。我校参赛团队的设计方案层层递进,逻辑严密,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基础,活跃的思维创新,稳健的综合素养。

全国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以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的专业学科竞赛,影响力广泛。我校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一向重视大学生创新实践教学活动,通过“任务驱动+项目引导”实践教学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自大赛举办以来,连年取得佳绩,获得了物流专业领域的广泛关注。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中国书法艺术漫谈》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基层风采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20
我校当选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 12-20
校工会举办“翰墨传家训,赓... 12-20
我校举行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 12-20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教学... 12-20
学校开展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 12-19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