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艺术系教师在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8-11-02   作者:张永博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省文化艺术研究院、郑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文华奖”暨第四届河南音乐“金钟奖”评选活动在郑州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艺术系教师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据悉,这是河南省声乐器乐专业大赛“文华奖”与河南音乐“金钟奖”评选首次合并举行,也是我省首个由省文化厅、省文联、省教育厅三家联合主办的专业音乐类大赛,是专业声乐器乐的省级最高赛事。

此次比赛,全省各地、各单位共选拔推荐复赛选手 449 名,经过激烈角逐,艺术系周迅、郑慧娟老师荣获高校类声乐组一等奖,曾佳老师荣获高校类钢琴组二等奖,尚德增、王海光老师荣获高校类声乐组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艺术系教师的风采与实力,为我校争得荣誉,也进一步彰显了我校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首届“全国财经高校图书馆信息素养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