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台儿庄开展教育培训

2018-10-16   作者:杜涵 高欣雨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0月13日-1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台儿庄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既有理论知识学习,也有现场实践教学。理论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并开展知识竞答,教职工踊跃参与,取得很好的学习效果;现场实践教学环节,大家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抱犊崮八路军抗战纪念园。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内,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一段段视频,都展示了台儿庄大战中英勇将士的感人事迹。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刻体会中国军民同仇敌忾,共御外敌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台儿庄古城抗战遗址区,看到抗战时期留下的弹孔墙时,大家仿佛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杀敌、不惧牺牲的光荣历史;在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教职工们缅怀革命先烈、追忆抗战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不仅激发了教职工的民族意识、爱国情怀,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是让大广大教职工对鲁南地区革命史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并决心以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鞭策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及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工作激情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三位新闻界专家受聘文化传播学院兼职教授
下一条:法学院第二届“育才杯"模拟法庭竞赛暨第一届“华彩杯"法律文书写作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我校书院筹建工作组赴河南中... 12-13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