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读书交流活动

2018-06-15   作者:文/郭媛园 图/董政凯   点击:

6月13日晚,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工商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坛”第二期——“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读书交流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工商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围绕理想信念、青年成长、青年学习、青年创新、时代新人五个方面,25名同学接力朗读习总书记关于青年的论述;5位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对自己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进行讲述,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所见所闻,谈感受、谈收获、谈实践。

读书交流活动结束后,郭改英为师生们做了主题为“学懂悟透新思想,接力奋斗实现中国梦”的创新理论宣讲。郭改英勉励同学们,青年人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学习青年习近平的理想追求、学习精神、奋斗精神和实干精神;要志存高远、勤学善思、敢于担当、修身立德,参与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去,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书法艺术欣赏报告会
下一条: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被授予“郑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