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与南开大学教师举行研讨会

2018-04-28   作者:李陶   点击:

近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建树楼603举办与南开大学教师的高水平成果促进研讨会。会议由该院世界经济学科带头人葛顺奇教授带领,南开大学六位博导、教授与该院具有国家级项目的青年博士从课题申报、高水平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经验分享。会议由院长张占东主持。

学院负责人对南开大学各位老师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述建院历程及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期待通过研讨推动双方深层次的沟通合作。随后,南开大学青年教授王永进从做研究需要的素质、论文选题、正文写作、实证论文以及如何应对审稿人等方面分享了高层次论文的经验。最后,两校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交流。双方表示本次交流收获颇丰,期待建立长期交流机制,合作高层次成果。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将有力推动该院教师拓展研究思路,提高研究质量,也为申报国家级项目和高水平论文写作积累经验。

上一条:我校举行“悦读经典”读书会第三季第4期
下一条:赏中华诗词 树文化自信——我校举办诗词大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