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艺术系举办第四届正能量之星宣讲会

2018-04-25   作者:张永博   点击:

为了营造校园向上向善文化氛围,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4日晚,艺术系于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第四届正能量之星宣讲会。艺术系相关领导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活动了的意义和评分标准。随后,十位宣讲人依次进行演讲,通过ppt、视频等形式阐述自己青春励志故事以及如何去践行传播正能量的做法。选手们分享了为建设家乡美术事业奋斗的励志故事,传递了自强和自立;诠释了担任学生干部的责任辛苦、付出和收获,传递了责任和担当;讲述了自己通过各种演讲活动与“口吃”博弈的故事,传递了坚持和努力;用质朴的语言描述了与同学、老师和家人之间的感动瞬间,传递了爱心和感恩。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活动在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最终,活动评出了各类奖项。

此次宣讲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肩负使命与担当,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成“公”之路》主题讲座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球”生之路校园展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12-14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我校与美国伯克利学院举行交... 12-14
展技能,亮风采——我校在202... 12-14
我校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进行... 12-14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 12-13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