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艺术系举办第四届心理话剧展演

2018-04-13   作者:张永博   点击:

4月12日晚七点,艺术系于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了“传承百家美德,聚力青年之声”为主题的第四届心理话剧展演。艺术系相关领导以及专业教师担任评委,艺术系400余名师生参加。

比赛在零石乐队演唱的优美动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比赛中,演员们以传承美德为主题,围绕诚信、爱国、自强、感恩等方面展开,通过精彩的表演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场诚信信义、同舟共济贯穿血脉的传承剧《豫见平遥》向观众传达了老一辈晋商的传统美德。《红色传承》讲述了革命英雄对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革命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继承和发扬。《少年冼星海》讲述了出身贫寒的冼星海,志存高远,不畏生活艰苦,最终考入巴黎音乐学院,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展现出了刚毅坚韧、自强不息的品质。话剧情节引人入胜,演员的表演细致到位,情感真实,调动了观众情绪,每一幕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无限的遐想和无尽的感悟,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由161912班带来的话剧《遇见平遥》获得一等奖。

传承是传递,是接续,是承接。此次话剧的展演,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活,展现出大学生的表现力和丰富的内心世界,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有利于同学们传承优秀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大信家居董事长做客会计学院知智行大讲堂
下一条:艺术系举办“法治与人生”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基层风采
择一事终一生是热爱,做人梯... 12-18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团队受邀参... 12-15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 12-15
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12-14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