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大信家居董事长做客会计学院知智行大讲堂

2018-04-13   作者:张利杰   点击:

4月12日晚,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大信家居)董事长庞学元受邀做客会计学院知智行大讲堂,在教学一号楼220报告厅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用心、用新,创造未来”的精彩讲座。会计学院领导、老师和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现场,庞学元从大信家居的企业创新与自身创业经历两个方面展开介绍。他分享了大信家居以“易简”为概念的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制造系统,将产品的设计、顾客的满意和企业的成本有效融合的“六要合一、三边极效”的创新思维,以及以“十方兼容”为原则的大信梦模块设计系统和“五维工业”等独创的商学理念。随后,结合自身求学和创业经历,他对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用“心”学习,掌握过硬本领。无论在哪个行业,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让一个人走得更远;二是用“新”立足,掌握核心技术。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三是用“真”做人,胸怀天下。做企业和做人一样要真诚善良,以待己之礼对待他人。提问环节,庞学元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创新创业方面的疑问。现场交流互动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优秀创业者的机会,不仅有利于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也让他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进一步思考,从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河南博雅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暨就业创业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艺术系举办第四届心理话剧展演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基层风采
副校长赵楠带队赴滑县穆营村... 12-1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在全... 12-19
2023年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及法... 12-18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1999级校友... 12-18
我校当选为河南省教育国际交... 12-18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香港... 12-18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