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展映纪录片《创新中国》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年

2018-04-02   作者:张利杰 郭芳林   点击: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使大学生切实感受到祖国四十载的辉煌历程,3月30日晚,会计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208教室展映经典纪录片《创新中国》。学院领导、老师以及百余名学生到场观影。

观影前,学生代表们用诗朗诵《中华少年》、古筝演奏《我的祖国》、合唱《歌唱祖国》等方式对祖国深情告白,点燃了师生们的观影热情。熟悉的音乐落幕,世界首部人工智能配音纪录片《创新中国》精彩开演。该片聚焦科技创新,在“无人机”、“无人驾驶汽车”、“大数据技术”、“智能大楼”、“城市大脑”、“光量子计算机”六种新科技和新技术的故事讲解中展示了中国的创新成果。观后,师生们分享了心得体会。会计学院相关领导表示,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也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创新中国》生动地讲述了中国的创新故事,精彩地呈现了中国的风范,也印证了创新驱动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同学们也表示,《创新中国》记录了我国创新发展的壮阔图景,更激发了每个中国人深深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展映《创新中国》是会计学院献礼改革开放40年的特别活动之一。活动旨在使青年大学生了解国家的强大,坚定“四个自信”,进而树立起为国家强大和民族复兴而奋斗的自觉意识。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唐鸣教授作关于中国农村治理的报告
下一条:展青春,赛芳华——旅游与会展学院第八届旅游会展文化节顺利开幕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