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六届百科知识竞赛

2018-03-23   作者:魏梦媛   点击:

3月22日晚,财政税务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6教室举办了第六届百科知识竞赛。2016级、2017级同学积极到场参加。

本次竞赛分为风采展示、争分夺秒、打擂台和演技大比拼四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同学们表现非凡,动听的歌曲、欢快的舞蹈、精美的幻灯片展示、生动的团队介绍,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各环节,参赛队伍更是争分夺秒,使出浑身解数,努力为自己的团队争取更多得分。尤其令人期待的演技大比拼,各组成员更是以精湛的演技、默契的配合,完美融合现代元素,赋予了经典古文以新的色彩,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最终171602班、171601班、171604班分别赢得本次大赛的一、二、三名,为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竞赛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激发了学生的求知热情,提高了学生活学巧用的能力,增强了学生间的团队合作精神,为院系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会计学院邀请全国会计领军人才雷志勤来校讲学
下一条:金融学院“薪火相传”2017级领航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基层风采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团队受邀参... 12-15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 12-15
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12-14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我校与美国伯克利学院举行交... 12-1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