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举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2018-03-18   作者:   点击:

为了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实施意见》的工作部署,促进学风建设,支持鼓励学生考研,3月16日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瑞和民商经济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所联系的15级各班关于考研的主题班会。
     在所联系的民商经济法学院15级4班班会上,朱金瑞谈到了考研的重要意义。她说考研是为了满足“巩固知识,提升自我;构筑平台,促进发展”的需要,同学们要根据自身志趣与实力,理性选择学校和专业。同时朱金瑞也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她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用决心、信心、恒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会上,朱金瑞幽默风趣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会后,朱金瑞还主动加入了班级微信群,便于随时与学生保持交流沟通。
     在参加15级2班的班会时,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陈晓景结合法学专业的特点,谈到了考研对法学专业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并提出该院将出台一系列鼓励和支持学生考研的措施比如设立考研奖学金、设立学院的考研自习室、成立考研导师团等,促进学生考研。会上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陈晓景一一做了解答。民商经济法学院的各位副院长参加各自联系班级的主题班会,就学生建设、考研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民商经济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生班级是响应学校号召,落实以人才培养为中心重要举措。此次主题班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考研的重要意义,坚定了考研信心,激发了考研热情,营造了学生积极考研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两会青年声,奋斗进行时”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浙江外国语学院王松亭教授应...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