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厦门大学蔡庆丰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2018-01-31   作者:杨真   点击:

1月29日,金融学院在我校建树楼523会议室举行科研交流活动,厦门大学蔡庆丰教授应邀为学院老师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辽宁大学教授、我校金融学学科学术带头人王伟,金融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

蔡庆丰结合自身申请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的实际经历,向学院老师分享了申报要点和申报书编写的注意事项,主要包括“重在积累、坚持申报”、“选题新颖、题目吸睛”、“顶天立地”、“技术路线扎实可行”、“精确创新点”五部分内容。其中有关“顶天立地”部分,蔡庆丰补充道,“顶天”即是契合经济学和金融学的热点,“立地”即立足现实的中国找线索、找依据,思索能否为决策者提供参考。

最后,蔡庆丰对老师们的申报书进行逐一指导,并提供了详细修改意见,为老师们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帮助低保家庭,践行雷锋精神”活动
下一条:助推企业发展,共商合作战略——工商管理学院到实习基地上佳集团调研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