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广告学专业广告策划实战提案会

2018-01-15   作者:文/王鲁昌   点击:

近日,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2015级广告策划实战提案会在实验楼B210演播厅举行。

河南1919酒类直供公司董事长苗国军、品牌总监娄亮亮,河南九诺企业营销策划公司董事长刘九学、河南洋聪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张琰珺、河南蓝天茶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宗孝帅、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副总监贺强、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广告部副主任闫静等业界、学界精英担任提案会评委。文化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提案会并致辞。

提案会上,同学们完成了15个提案,提案的严谨逻辑、系统策略、新鲜创意赢得评委一片好评。经过计分评比,很酷不聊天团队荣获本次提案一等奖,集智团队、时生团队荣获二等奖,IC团队、省略号团队、思想裁剪会团队荣获三等奖。

广告学专业2015级本学期实战项目有两个,一个是1919酒类直供社会化营销策划,一个是豫粮集团烘焙面粉整合营销传播策划,参与实战教学的是广告专业的两门核心课程《广告策划》与《广告创意》,项目内容与教学内容高度契合,实战作业大大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高。

实战教学是我校广告学的专业特色之一,通过实战,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大幅提高。

上一条:新时代社会工作教育与实务研讨会在社会学系举行
下一条:国贸学院邀请广东金融学院李华民教授作报告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基层风采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我校... 12-21
爱心助老志愿行,浓情关爱暖... 12-21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 12-21
会计学院春雷话剧社公演话剧... 12-21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20
我校当选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 12-20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