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共享时代下经济发展与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2018-01-10   作者:   点击:

1月8日下午,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河南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耿俊华在第二教学楼117教室开展了”关于创新共享时代下的经济发展与职业发展”的专题讲座。公共管理学院有关领导、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

讲座上,耿俊华首先讲述了PEST的社会实践意义、就业与社会的关系、企业的细分化以及进入企业后应该有怎样的规划等一系列的问题。之后耿俊华为同学们分析了国内外出色的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并比较了国外企业与国内企业的不同之处,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国内外企业的不同管理模式。在讲授过程中,耿俊华与学生们积极互动,并在结束时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在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给即将参加工作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指路方向,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多方位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为同学们今后职业生涯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博学杯”暨社会学系第三届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设计大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春雷剧社公演首档歌舞剧《如果•爱》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我校书院筹建工作组赴河南中... 12-13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