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邀请安邦财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胡建国作报告

2017-12-21   作者:文:杨真 方巧明   点击:

12月19日晚,应金融学院邀请,安邦财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胡建国在第一教学楼120教室作了题为“大学生社会交往礼仪与职业发展规划”的报告会。金融学院有关领导与学院百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胡建国围绕仪表礼仪、仪态礼仪、职场交往礼仪、电话礼仪、行为准则这几个方面为在场师生作了细致的讲解,着重为大家演示了站姿、微笑以及握手等常见礼仪。随后,他就金融学专业的职业发展规划与前景进行剖析,将银行、保险公司等就业场所进行对比讲解,让在场大学生对专业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胡建国语言幽默诙谐,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

社交礼仪是一种无声的人际交往语言,能体现出一个人的修养。此次报告会增进了在场师生对社交礼仪的认识,对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将产生积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我和大师有个约会”——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管理学经典名著品读大赛
下一条:会计学院邀请暨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黎文靖教授传授课题申报经验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