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统计学院与河南君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2017-11-27   作者:杨莹莹   点击:

11月26日,统计学院与河南君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合作项目——2017年鹤壁移动/联通集团客户满意度调研分析——在实验楼C-306正式启动,暨统计学院2018届本科生第一批毕业实习开始。

该合作项目由河南君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松子等人带领统计学院51位大四毕业实习生开展,预期一周完成(2017年11月26日-12月1日),项目实施过程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数据生产,执行2017年鹤壁移动客户宽带满意度测评问卷电话调查、2017年鹤壁移动客户(集团客户)满意度第二期电话调查、2017年鹤壁联通客户满意度测评问卷电话调查等,共需完成样本量3600个;第二阶段数据分析,根据电话调查导出的数据分别进行2017年鹤壁移动客户宽带满意度分析、2017年鹤壁移动客户(集团客户)满意度分析、2017年鹤壁联通客户满意度分析等;第三阶段分析报告,根据数据分析的结果撰写满意度调研报告。11月26日,市场总监王松子对参与项目的学生进行了调研培训。

河南君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是统计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其成立于1999年,是全国首批荣获国家统计局《涉外调查许可证》的专业咨询机构,是中部地区领先的市场调研服务供应商,更是中国市场研究行业协会认定的河南省唯一一家中型市场调研企业。

通过参与该合作项目,同学们将完成统计工作的全过程,即数据生产、数据分析、分析报告等三个方面,从而完整地实现实践教学的目的。

上一条:益重青春志,风霜恒不渝——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励志青春系列活动
下一条: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财政税务学院举行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