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学习讨论活动

2017-11-07   作者:张媛   点击:

11月6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在教科楼804会议室召开以“找准定位、突出特色、提升质量、推动发展”为主题的教育教学思想学习讨论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会。学习讨论活动由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政治报告的要点,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20年发展规划》及其解读材料。在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和办学理念、发展目标及战略定位的同时,引导学院教师提高认识,自觉行动,准确把握学院发展定位,自觉担当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学院相关领导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近期下发的教学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强调了教学的中心地位,要求大家规范执教,强化教学基本功,提高育人能力。

会后,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教评小组负责人牵头就学校编印的学习讨论参考资料展开深入讨论,对问题不够明确、表述不够准确的疑难点做出细致推敲。

学习讨论活动结束以后,学院将对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的材料做出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百名大学生奔赴新乡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刑事司法学院参加第七届并成功申办第八届法律与社会高端论坛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基层风采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团队受邀参... 12-15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 12-15
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12-14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我校与美国伯克利学院举行交... 12-1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