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原大数据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沈清文作学术报告

2017-06-20   作者:文/张静 李云岚   点击:

6月19日,我校特邀中原大数据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大数据专家沈清文在郑东校区作了题为“理解大数据,拥抱大数据”的报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会敏教授主持。

沈清文从大数据的的简介、大数据技术发展、大数据应用发展和大数据就业行情等方面展开介绍。其中,他结合具体事例对大数据的概念进行了深入讲解,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将会场气氛带上高潮。随后,沈清文重点从10项顶级IT技能、大数据职位行业分布、大数据技能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大数据的发展前景。他指出大数据研究人才非常稀缺,并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为大数据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沈清文还对同学们提出关于大数据行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报告丰富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激发了他们对未来职业方向的思索,加深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术氛围,也促进了我校与研究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名山游——中原书画名家走进亚武山写生作品巡回展”在我校开幕
下一条:感恩母校,扬帆起航——国贸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特色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