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感恩母校,扬帆起航——国贸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特色系列活动

2017-06-19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更好的体现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近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精心打造“感恩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季特色活动,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团委及学生会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并热情服务,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

毕业球赛,情谊长存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西操场同毕业生举办了毕业季三大球友谊赛,学院相关领导、大四毕业生和三大球五支球队的新老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比赛。此次友谊赛,不仅促进了学院各支球队新老球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竞技精神,也为学院毕业生送上了一份别出心裁的毕业礼物。

诚信还款,感恩资助

为加强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学院全体2013级贷款学生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向毕业生弘扬了正确的价值观,让其了解到助学贷款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灵上的慰藉,同时教育大学生应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捐书赠礼,传递爱心

为打造温情毕业季,国贸学院在建树楼4楼大厅举办捐书赠礼活动,毕业生把自己心爱的书籍放在捐书处,为母校做出贡献,并在学院精心准备的合影板处拍照留念。国贸学院也向捐书的毕业生赠送了丰富多彩的小微特色纪念品如“小微戒指”、“小微抱枕”等,希望毕业之后,“国贸小微”所承载的“和谐、开放、自律、向上”的国贸精神能一直传承下去。随后这些捐赠书籍由国贸学院统一整理后,捐给了统计学院的鸟巢书屋,给更多的学子带去知识和帮助。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原大数据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沈清文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7届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