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极客之星”颁奖典礼

2017-06-06   作者:   点击:

为表彰在学院文化建设中有突出表现的集体和个人,树立全面发展的典型,6月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极客之星”颁奖典礼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和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上,学院负责人表示“极客之星”评选活动意义重大,对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希望这个活动能继续进行下去。本次“极客之星”评选共分为科研之星、教学之星、创新之星、学习之星、奉献之星、运动之星等10类奖项,吴伟等7位老师、曹斌等17位学生、计科青协等4个学生集体获奖。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颁发证书。获奖学生代表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让他对学院更加有归属感,他将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教师代表也对本次活动给予很大的赞赏,他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教好每一个学生。

本次颁奖典礼,树立了学院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典型,激励了教职工和同学们参加工作和活动的积极性,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模拟联合国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乐雅周末”举办《历史的回响——中原古代音乐复原传承》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