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验班”开班典礼

2017-05-31   作者:文/徐贵宏   点击: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验班”开班典礼在教科楼举行。公共管理学院有关领导、教师及实验班全体同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部分优秀校友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学院负责人宣布“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验班”正式开班,并做讲话。他指出,实验班的开设,既符合创新发展的理念,又符合开放发展的理念;既迎合国家教育综合改革发展的总体趋势,也迎合学校教学改革实验的创新要求;既承接公共管理教育发展的历史脉络,又启迪公共管理教育发展的未来趋势。

典礼上,还举行了实验班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李文博和王韶聪从学院领导手里接过沉甸甸的聘书,既感到无上光荣,又感到重任在肩。他们分别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的求学与就业经历,并勉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实验班提供的机会,早日成才,早日实现青春理想。之后,实验班教师也纷纷表达了办好实验班的决心。实验班的同学更是群情激昂,憧憬着实验班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该实验班将革新培养方案、创新培养方式,举办精品教育,培养精英人才,打造经典模式。实验班突出“小班教学、精品教育、全程导师、学术沙龙、社会考察、专业竞赛、实践导师”,为此,学院将在人、财、物各方面给予一定的倾斜性支持。

上一条:青春无悔 奋斗不息——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开展2003级校友十年返校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应邀参加一流学科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