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国贸学院举办第六届商务英语演讲比赛

2017-04-20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促进学风建设,4月18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六届商务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国贸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及200余名师生参加。
商务英语演讲比赛是国贸学院特色活动,是将商务英语与专业知识、理论知识和社会实际相结合,锻炼学生的商务英语演讲、交流能力和运用专业理论分析社会现象的能力,受到了学生的广泛参与。经过初赛、培训和多次彩排,共有7位选手闯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以流利的口语结合精美的PPT介绍了所选公司的历史、经营理念和经营优劣势等内容,并对评委老师的现场提问作出了精彩的回答,引来了现场频频掌声。在“巧说绕口令”的游戏加分环节,选手们反应迅速、口齿伶俐、吐字清晰、发音标准,获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之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他首先对选手的演讲表示肯定,但同时指出选手在演讲和回答问题中的不足,鼓励学生们不断提升英语水平和专业能力,勇于参加比赛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比赛最后评出了各类奖项。
    本次商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应用水平,也有利于引导大学生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英语听说技能,为学校选拔出更多跨专业、多领域、高层次的复合型商务英语人才。

上一条:青春艺昂扬,青年好榜样——艺术系举办第三届正能量之星宣讲活动
下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浙江外国语学院王松亭教授应... 12-11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