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行“回家路上,海天咨询与莘莘学子同在”主题爱心捐助仪式

2016-12-19   作者:李旖婷 王少凡   点击:

12月15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于建树楼会议室举行“回家路上,海天咨询与莘莘学子同在”主题爱心捐助仪式。河南海天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新华,郑州发展中心总经理柳勇杰,人力行政部经理孙巍,宣传干事陶春辉,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以及该院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此次爱心活动。

活动中,刘新华、柳勇杰等一行为学院偏远地区的学生带去了公司的心意,在学院相关老师的帮助下筛选了20名资助对象,给这些来自于贵州、四川、内蒙古、新疆等较偏远地区的学生提供合计6000元的回家路费。

与会学院领导强调,慈善是一项公共事业,同学们应当接过爱的火炬,将“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精神传递下去。刘新华对公司的发展理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她表示,公司在勇于创新、不断探索的同时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公司愿意承担社会责任,为学生实现大学到社会的过渡提供条件,为贫困学子常回家看看贡献力量。柳勇杰希望通过提供实习平台开展校企合作,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最后,海天公司向学院贫困生捐赠生活费用补助,爱心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爱心活动是河南海天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关爱学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捐赠活动不仅为该院贫困学子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的人生道路指明了前进方向,对该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法学院邀请杨伟东教授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行“双创”导师聘用暨“现代农产品物流发展前沿与实践探索”报告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浙江外国语学院王松亭教授应...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