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上一条:司林胜副校长做客会计学院“知 智 行”大讲堂
下一条:统计学系学生党员开展“三结合”学习《从怎么看到怎么办》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就职暨培训大会

2011-09-09   作者:李文明   点击:

98晚,金融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就职暨培训大会在新校区教一115教室隆重举行。院党总支有关领导、团总支负责老师及百余名学生干部出席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肖亚雷主持。

党总支书记徐守清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在肯定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加增进知识储备,提高自身修养,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会上宣读了院团总支、学生会、科技创新协会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原学生会主席曹正代表上届学生干部做学年工作总结,新一届学生主席赵妤萌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表就职演说。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高玖伟对新当选干部进行培训,从态度、职责、意识、奉献、能力、作风等方面一一阐述,殷切教导,并对所有干部提出三个要求:热忱、卓越、勤于学习。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