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上一条:社会学系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湖南考察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举行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组织党员观看红色革命巨作《建党伟业》

2011-06-21   作者:乔现伟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让全体党员更好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组织8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619日晚到奥斯卡影都观看了红色革命大片《建党伟业》。

该影片生动形象地描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发展历程,1911年辛亥革命后至1921年这段时间内在风雨飘摇的时代多位革命先烈带头参加护国战争及五四运动,以及历尽艰辛勇于探索救国强国之路,直到后来成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曲折历程,里面涉及到的历史人物有毛泽东、周恩来、孙中山、陈独秀、李大钊、朱德、蔡锷等老一代革命先驱。给全体党员以强烈的心灵震撼。从无到有,共产党人在复杂迷茫、风雷激荡、巨变迭起的时代,用他们的执着和坚毅开创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

大家观看完电影后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在丰富党员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不仅重温了党的历史,又让大家再一次认识到党的伟大。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