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下一条:物流与电子商务系组织学生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实况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艺术系举办“梦之财大起航”2011迎新晚会

2011-11-01   作者:文/杨睿   点击:


20111030晚,由艺术系主办的“梦之财大起航”2011级迎新晚会在文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文北校区学生管理办公室、艺术系相关领导及全系千余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段活力四射的现代舞中拉开帷幕,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到场的来宾和观众表示感谢,对踏入财大校门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本次迎新晚会旨在使新生们感受到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友谊,让新同学尽早地融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来。

晚会历时两个小时,主要由歌舞、武术表演、舞台剧、模特秀、动漫秀等十多个节目组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新意。舞蹈表演充满激情,相声小品幽默诙谐。其中,刘爱玲老师演唱的《我爱你中国》气势恢宏、豪情满怀,歌声高力流畅、行腔自如、极富艺术感染力2011级新生婀娜的舞蹈《风居住的街道》在二胡独奏的旋律中更显清新典雅,韵味悠长;歌舞表演《财大校园的日子》真切的体现了大学生共度校园时光的美好场景。尤其是设立在舞台侧面的“微博墙”,第一时间反映出了现场观众对晚会的高度评价和赞誉。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光芒四射,体现了艺术系学生的热情奔放与青春活力,展示了同学们的壮志情怀和艺术才能!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