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上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学》获2009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刘彦随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举办“英语口语和英语演讲的教与学”学术讲座

2010-12-14   作者:文/图 丁勇   点击:

学术报告时间


122日,受外国语言文学系的邀请,厦门大学外语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纪玉华教授在二号教学楼220教室为我校师生做了“英语口语和英语演讲的教与学”的学术报告。外国语言文学系系主任李育、副主任万莉等出席了讲座,外语系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李育代表外语系全体师生对纪玉华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学术报告做了简要介绍。纪玉华从培养语感,英语交际,语音教学等方面向老师及同学们展示了如何提高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口语和英语演讲能力。教授幽默、生动、活泼的演讲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教英文歌、古诗英译、师生互动等小活动穿插于讲座中,使得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此次学术报告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也有利于开拓视野、提高英语学习兴趣,为英语学习者营造一个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