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上一条:王天泽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日本中央大学教授长谷川聪哲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胡跃明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0-12-29   作者:乔现伟   点击:

学术报告时间



1220晚,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胡跃明教授应邀在我校龙子湖校区教1-220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非线性系统分析与应用》的学术报告,我校三百余名师生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主任肖会敏教授主持。

胡跃明向同学们介绍了数学与工程的联系与区别,并由此引入了对非线性系统的深入介绍,尤其重点介绍了非线性系统的时变控制问题,应用数学上的线性代数,常微分方程的理论及一系列重要公式推导出最终解的基本形式,以此作为控制论研究的基础。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作重点记录,教授对我校师生在听讲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报告会深入探究了数学在控制论的核心应用问题,让我校同学对非线性系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同学们学好数学的信心。

会后,副校长张宝峰在文北校区1号楼第二会议室会见了胡跃明教授,并为其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